圖片來源 : 網路截取

 

原先是間中華醫院,老屋改造,店面內與外保留原本風貌,再加上一些復古裝飾等設計,現在充滿著來自各國的旅者在這裡用餐,這種衝突感完全沒有違和感

當天午餐在麥士威熟食中心完食後,因為不遠又剛吃飽,決定走路過去

 

 

請原諒我們肚子太飽,連拍照都不會了哈哈

裡裡外外都充滿著外國人與少數華人,我一整個嗨起來

在復古老舊的建築物裡充斥著來自各地的異國風情,這樣的衝擊讓我即使肚子撐破不能再吃吃喝喝,還是讓我坐了下來,硬點了一杯飲料

 

我的背面是以前放中藥藥材的藥箱

當下我拉開時有個外國員工跟我講解這個盒子的用途,全英文全程我都在放空哈哈,不過大致上也是在解釋用途,也要我們拉開看看,不過裡面是空的

 

菜單也是英文的唷,我直接翻到飲品類,老實說看的心很累,覺得我英文都學假的 

 

不過我看到有一個飲品標題是 : I'm Awesome ,就決定喝這個了

另外我朋友感冒,所以他點了熱飲

原來是椰子水加果肉還有枸杞和山粉圓奇亞籽,裝在燈泡玻璃瓶裡,蠻消暑的喔

店內一景,現場客人很多,大家也都蠻愜意的聊著天,享用餐點或飲品

 

其實我超想坐在這個牆旁邊,不用調色,我用一般相機拍就很有味道了

當時有詢問店員能不能坐這面牆旁,他說那邊是四人坐的,我和友人只有兩位只好作罷

真希望我是那粉紅衣少女,有來新加坡旅遊,可以來這邊走走唷!

 

 

 ===== 店加資訊 ===== 

My Awesome Cafe

地址 :  202 Telok Ayer Street, 新加坡 068639

arrow
arrow

    ling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