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加坡旅程在訂房部分看似一切順利,卻又一波三折

原本打算五天入住同一間民宿,但在出發前幾天再次確認時,竟然發現訂房被取消 ! ! ! !

緊急情況下馬上又下訂其他間,不過卻分別住了三間,其中最後一天是住在機場,這也是很特別的新體驗

總之來介紹這五天入住了哪三間飯店呢?

 

 

  新加坡伊耐爾飯店 (Innotel) / 6,785$(2人2晚),位處多美歌站,步行到飯店約估只需五分鐘 

伊耐爾飯店不算是特別新的飯店,但整體上舒服,步行可到百貨也有捷運,冰箱的飲品和水也是免費的,很少看見飲料是可以免費喝的,既然免費,給他催蕊!喝!

蠻特別的是洗手台不是在浴室內,而是在外面

 

窗外景色在施工,就沒有特別拍囉

環境 ★★★★☆

舒適度 ★★★★☆

服務 ★★★★☆

交通 ★★★★★

(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

 

  新加坡君樂皇府飯店 (Grand Park City Hall Hotel) / $5,125(2人1晚),位處 City hall,步行到飯店約估只需五分鐘 

 

這個是新式飯店,電梯、房間的開關按鈕都採觸控式的,不過有提供手機控制開關有需要可以和櫃台索取

房間設計採用工業風,視覺效果真的很美 ! ! ! ! 

廁所是有按鈕可以拉下布簾的喔,想洗透視的也是可以跟伴侶好好溝通一下啦哈哈哈((羞 

雖然是鬧鐘,不過還可以連接藍芽播放音樂

環境 ★★★★★

舒適度 ★★★★★

服務 ★★★★★

交通 ★★★★★

(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

 

  新加坡航空過境酒店-1號航站樓 (Aerotel Transit Hotel, Terminal 1)  / $2,200(2人1晚) 

本來打算在機場外的椅子找個舒適的地方睡一睡就好了,不過這次一起來的朋友想在床上舒適的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在市區多住一天,隔天一早出發機場就好,反而要跑去機場睡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假若有機會要在機場轉機入住酒店的話,我該怎麼做

 

先說我搭機的位置在第二航廈,不過酒店卻在第一航廈

所以晚上我要先托運行李,當晚我是用快速報到的機器,刷過護照後會跑出電子機票與托運行李的貼紙

再來帶旁邊有自助的托運行李,門口有檢驗人員看過後就進去放上行李秤重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去第二航廈入住囉,新加坡第一與第二航廈間有機場輕軌可以搭

入境後隔天要再去第二航廈也是可以步行就到的唷,當時很擔心入境後在第一航廈就不能到第二航廈了,原來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當時發生一些問題,訂房網問題真的是一對問題,還是只有我遇到

原本入住時是11點,到最後是半夜1點才成功入住,因為太累了,所以也沒有拍照

環境 ★★★★☆

舒適度 ★★★★☆

服務 ★★★☆☆ ((櫃台小姐對我超不耐煩

(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ling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