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被封面照吸引到目光,這是我這趟旅程最推的美食 “烤魔鬼魟魚”

趕快接著往下看看這美味的食物是在哪個夜市呢 !?

 

 # 麗都廣場 
地址:Taman Che Mei (Lorong Rampai 1 & 2), 882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去過一次後愛上,雖然沒有像菲律賓夜市那麼大規模,但也因為人不多相對的自在

麗都廣場比較是當地人才會去的廣場,有點像台灣的黑白切或是很多攤的水產店那樣 !?

因為是一個長方形的小型廣場,周邊是攤位,中間擺放座位

可以先在周圍繞繞,看準想吃的後點餐,老闆就會將做好的餐點送上桌並收錢

 

必吃激推!!!! 烤魔鬼魟魚|

還好我部落格人氣不高,只有不小心看到我推薦的人才有這般福氣可以去品嚐 ((哈哈被揍

IMG_0043

在看到肉塊時,我內心就想怎麼會有人想要吃魟魚 ? ? 當下真的怕怕的

但當端上桌時,魟魚被烤得香氣撲鼻 食指大動🤤

原來 魟魚吃起來是綿綿密密的

我自己覺得老闆烤得很厲害嚐起來會化開,不太需要咬還很入味

我們真的都一口接一口,深怕被朋友吃完 

蝦子也很推薦點,手掌般的大,重點吃起來 很Q彈 很Q彈 很Q彈

沒有烤到很熟,差不多7 ~ 8分,恰到好處,老闆功力真的很好

 

|醬烤入味 烤雞翅|

另一個推薦的就是雞翅啦 !!!! 

真心覺得烤得比台灣的烤肉串物店還入味,而且只專賣雞翅

 

|咖喱飯|

朋友很餓自己再追加的食物

偷吃了一兩口,覺得尚可,因為整個被魟魚獨佔大家味蕾

一整個描述超少,實在太對不起這盤咖喱飯了哈哈哈

IMG_4929

 

 

 # 菲律賓夜市
營業時間: 09:00–22:00
地址: Jalan Tun Fuad Stephen, Pusat Bandar 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 

原先一直嘟嚷著要去的夜市,再去麗都廣場後就覺得還好了哈哈哈

做功課時網路搜尋沙巴夜市,就會跑出一大堆關於菲律賓夜市的文章,所以勢必造訪

我發覺沙巴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統一管理,所有同類都會聚集在一塊,變成一條街

 

|雞翅一條街|

不得不說這邊的規模是麗都廣場的好幾倍,理所當然攤販也是

光是烤雞翅我就猶豫超久要哪家,根本有雞翅一條街的稱呼了,光是賣雞翅就有8-9個攤位了吧

和朋友各買不一樣攤位的雞翅,雖然都大同小異,但肉質吃起來有稍稍的不一樣~ 

就看各位老饕喜歡哪家就直接買就對囉 👍

2019-09-14

 

|海產店一條街|

相同商品都會聚集在一起,當然海產店也是

每間店的售價算法也不盡相同,所以要在自己比價囉

最後我們選了一間,點了一些海產,這部分是朋友挑選的,我就坐在位置上等吃了

吃下來的價位其實和台灣海產店差不多價錢,炒蛤蠣也很新鮮,整體還不錯,也很有家鄉味

IMG_5367

 

 

 # 里卡士灣大排檔
地址:Jalan Tanjung Lipat, 884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 

最後和大家分享位在比較北邊的大排檔

當時我只有在那邊小憩與喝我最最最期待的七色果汁,因為真的很特別

找了一圈後,這間果汁霸比較靠馬路那頭

現在看照片右邊有數字,我猜應該就是攤位號:23號了吧

五花八門滿滿的鮮豔果汁,如果不敢喝的人,店家也有販售可樂或是美祿

 

|23號 三色果汁

IMG_4475

IMG_4474

當下他跟我說有些水果沒有了,所以改換其他的幫我搭配

其實我是無所謂啦,因為什麼是什麼都是要喝下肚

IMG_4476

Snapseed

除了底層的百香果,以上都不錯喝,百香果實在太酸了,順便一提這杯份量超大一杯,都和我的頭一樣大了,建議可以兩個人一起食用

最讓我難過的是喝完並沒有讓我晚上可以順暢一下,可能我鐵胃 ?完全沒有便意唉 🥺

 

繞了大排檔一圈後,看到的海產都不是很新鮮,周還環境也很髒亂,也還伴隨一些不好聞的氣味

這是我個人與同行友人的看法,不代表全部來此觀光的旅客想法喔,所以我們喝完飲料後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欣賞完水上清真寺,還有時間可以來這邊散散步、看看夕陽也是不錯的呢

IMG_4464

最後,

謝謝各位看完,再說一次一定要去試試看烤魟魚的啦 ~

 

歡迎追蹤交朋友

ig

arrow
arrow

    ling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