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有說我是怎麼報名四島遊行程的方法

之後我們就坐上FunkyMonkey自家的船,出發第一島囉!!!!

導遊的英文很流利也很愛唱歌,喜歡放時下流行的音樂

他就開始介紹行程英文講完換越南語在換中文 

就這樣來到

第一島-大型船造型的海洋博物館

事先看過部落客都不推薦進去,因為進去都要收門票錢

因為朋友說他想進去我才進去,進去後蠻有趣的啊哈哈哈

可能是沒有抱太大期望,結果進去後我們一直在拍照

裡面有很多有趣大型的海底生物

I was born in the shell~~~~~~

哈哈哈

第二島-浮淺、深淺

直接跳海玩水囉!!!!!!!!

但是今天海水很濁.....根本什麼都沒有看到

所以就在海水裡玩玩水

第三島-我命名為吃飯島

直接在船上吃飯,椅子是兩用的很有趣,椅背拆掉拼裝後就變餐桌了

吃完飯後是他們的餘興節目

問他周遭的人是從哪裡來並邀請他們上來唱歌

我和朋友就被邀請上去唱"兩隻老虎"...

之後就載我們到第四島旁一個海域又讓我們下水玩囉~~~~

這次開放跳水!!!還在海上喝酒! 這是四島遊最好玩的部分

第四島-休息島

蠻像度假小島的,不過進去也要收費...

但你得進去,因為船會開走,也不能待在船上

裡面有躺椅可以休息、可以買販售的椰子汁或是再玩玩水

就這樣休息30分鐘多還是一小時,其實我不確定...

我是看同團的人起身離開才跟著走的,因為我們沒有聽到集合時間哈

結束活動時間差不多是4點半

我回到港口,與早上同台接駁車返回芽莊的FunkyMomkey

------------------不幸的事情發生-------------------

我將手機忘在車上,發現後我跑回FunkyMomkey

請櫃檯小姐幫我連絡司機尋找,但是司機說沒有

被下一批的某乘客幹走了!!!!!!!!!!!!!!!!!!!

於是我用朋友的手幾開啟遺失iphone尋找的app

這真的是一件很心痛的事情,因為我才剛買新I7 嗚嗚嗚 

還有很多照片

總結回到台灣後還是沒有找回手機

提醒各位遺失手機後一定要鎮定,並要記得遺失的確切地方、時間

並在當地報案!!

不管有沒有找回,有找回就還好,沒找回至少有申報,拿到單子回台灣還可以像保險申請賠償嗚嗚嗚

好的

我就在附近的咖啡店坐著哭,雖然難過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越戰風格的咖啡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