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想把行程規畫等等,寫在網誌上,想提供一樣想去泰國的朋友們以個資料參考。

也想分享我出國旅遊的經歷

有不周全之處還要請各位多多包涵~~

以下就開始我【泰國自由行七天六夜 行前行程規劃】

 

 

還記得我和朋友三人臨時起意說要去泰國,說著說著就真的訂了機票、房間、開始規畫行程!!

不過既然都付了錢,我也就開始的認真規畫了行程,於是我買了這本【搭地鐵 玩遍曼谷】的書做為參考

 

 下載.jpg  

 

【機票】其實我們拖了有一些時間...原本9000初的來回機票,被我們拖到9900才買

不過我們選了一個早去晚回不錯的時間

 

【住宿】因為我們是小資出國自由行,所以我們看上了這間,BKK Unique 曼谷民宿 http://www.bkkunique.com/home.php

BKK位於帕藍九站,搭飛機通勤線至馬卡森站,可以則轉搭MRT自行坐車,再走路到民宿。

或是於馬卡森站等待事先預約的接駁車來載(不過預約要前三天事先預約唷)。

 

【行程】

Day1 於桃園機場抵達泰國-先到BKK Unique check in-Siam站逛Siam Paragon+水門市場+Big C

Day2 芭達雅一日遊-蒂芬妮人妖秀

Day3 恰圖洽

Day4 跟團行程 美功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搭船螢火蟲

Day5 跟團行程 大城+挽芭茵夏宮

Day6 Asok站逛Termina 21+Long table+水門+Big C 

Day7 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