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逛超市了,尤其是出國琳瑯滿目的商品,覺得什麼都該放進推車裡帶回家

但其實我自己購物慾不高,所以就來說說當時買的商品有哪些好了

要是各位有去,買到不錯的商品歡迎跟我留言互動推薦喔 ❤️❤️

 

 

那天吃完佑記肉骨茶後已經八點多了,原本很著急想搭車過去,因為實威超市9點就關店了

當看下路程大約8分鐘,又剛好吃飽飯,最後決定還是走路過去好了

其實蠻喜歡出國時用走路的方式,融入當地,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也是只有走在走在路上時才能體會得到

 

快到時威超市時,有一條街都是在賣水果,我自己是稱『榴槤一條街』

礙於超市9點就要關門了,所以我們先進去超市採買

 

原本目標只有咖椰醬

但一下樓,店員就靠近我們說:你們要找什麼?我們九點要關門了,可以幫我們找

不得不說這位員工好會推銷,推薦的都不錯,給我們試吃和試喝,結帳時購物車就變滿滿的了哈哈

以下推薦:

 

沙巴傳統咖椰醬

必買指數:🌟🌟🌟🌟🌟

有兩種口味:原味、香蘭味咖椰醬

不會很甜,有股淡淡的椰味,但是沒有很重,越吃越香

回國後我是買蘇打餅塗醬當夾心餅乾吃或是夾土司

另外~

還沒拆封前都是可以放到有效日期,但拆封後一個月內就要食用完畢了喔~

 

mariocoffee 沙巴傳統拉茶

必買指數:🌟🌟🌟🌟🌟

去了一趟沙巴喝拉茶後,大喜歡

看我朋友在推車裡放了好幾包,自己也默默放了一包

放進去前有喝店員預先泡好的,熱熱的喝也不錯,回國後我也有沖泡冷飲

我原本以為是向美祿那樣一包粉裝的,打開來後發現是一包一包的,我印象中一包裡面有12~15小包

我哪來送給公司同事和朋友蠻方便的

不過拿到的人都說這是咖啡嗎? XD  因為LOGO是叫 mariocoffee

被好幾個人這樣問了哈哈,但是他是實實在在的拉茶啊~

 

安購 野生芒果乾

必買指數:🌟🌟🌟🌟

芒果乾現場就沒有試吃了,也是被推薦,就放了兩三包在購物車裡

回國吃真的很好吃唉,我媽直接私藏,不分享哈哈哈

一包裡面大約8~9片,每片都是大片的,有纖維、不死甜

個人覺得比7D的芒果乾好吃太多,不過價格有點小貴喔! 

 

美祿

必買指數:🌟🌟🌟

美祿在沙巴的商品真的好多樣化,有很多包裝分為大中小,或是有罐裝很多

整個架上都是綠的,很好找,找不到也是可以詢問店員

想想上班肚子餓時或是早上配早餐,於是就放了一包沖泡式的美祿在購物車裡了

另外還有美祿巧克力,也是有分大包小包,拿來送禮或是嘴饞吃也不錯

// 回國後心得 //

建議可以買沖泡式的美祿

巧可力部分很死甜,但是要送禮或是本身是隻螞蟻的話,還是可以購買喔

 

F&N 汽水

必買指數:🌟🌟

當下太渴,就問店員有沒有推薦喝的飲品,還問他這幾種口味哪個最好喝

於是拿了四罐草莓汽水,我自己是不太喜歡,有點藥水味的汽水ㄅ

不過有看其他人推薦葡萄汽水,要是有人有喝覺得不錯在推薦給我~

以後我再去沙巴也要嚐鮮

 

結果寫完只有這四樣哈哈,超市整個很大

因為我在家是外食族,不然其實我對沙巴的泡麵也是蠻好奇的

另外我的消費能力真的很低,不過沙巴的確也沒什麼好買的,額外的都是硬買

不過咖椰醬和拉茶,是認真推推到沙巴旅遊時可以購入的商品喔~!

 

實威超市 

地址:Kota Kinabal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馬來西亞

營業時間:09:00~21:00

 

arrow
arrow

    ling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