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宿霧吃美食行完成率100%,都有吃到外還有吃到臨時興起想吃的美食

菲律賓的食物餐點幾乎都有附飯,個人不是很喜歡在地的飯,雖然有東西配著吃,不過最後剩最多的還是飯 . . .

先來說在離開宿霧的前一天吃到這五天四夜來我覺得好吃的幾間餐廳、甜點

 

  CHIKA-AN 魚骨頭餐廳

位在Ayala Center Mall 裡的在地菲律賓餐廳,為了吃魚骨頭找了一點點時間,還一直隨便抓一個工作人員問在 ! 哪 ! 裡!

一度快放棄希望時,終於找到了,依然是看著部落客點什麼就點什麼

我們兩人點了炒麵(服務員聽成飯..)、炸豬腳、鐵板透抽、芒果冰沙

全部都太美味了,鐵板透抽有一點點鹹,不過Q彈超好下飯

炸豬腳還沒上桌就把飯和透抽都吃完了. . .

芒果冰沙是我這五天來喝過最好喝的! ! !,我還喝過芒果冰沙加薑 OMG的難喝,我無法

大家說來一定要吃當地的炸豬腳,這間真的很好吃皮很脆又香肉也不硬,而且我發現每桌桌上都一定有這盤炸豬腳

建議多人分食,因為真的蠻大份的,尤其是炸豬腳( 三個人吃剛剛好 ),當然人多吃的種類可以更多

 

   Casa Verde

這間是觀光人氣美食餐廳,除了當地人外連韓國人也愛吃

沒有提前訂位所以只好現場等候大概15-20分鐘,出餐速度也是蠻快的

必點 Brian's ribs豬肋排,另外我們也點了朋友愛吃的脆餅乾沙拉

肉很容易分割,醬偏甜,配飯很剛好,也是馬上就完食

 

 

除了正餐也難逃甜食的誘惑,走過路過就不要錯過的嘗一下

   Auntie anne's 蝴蝶餅專賣店

雖說台灣現在好像台北與高雄有分店,不過在宿霧我朋友要買這個來吃時,我還想說等等要吃正餐了幹嘛還要再買這個

不過想想一起分食也還好,結果就認真挑起餐了

實在是很猶豫5、6號套餐,不過最後選擇了5號有起司內餡的

真的不錯吃,很剛好的甜在配上起司,雙重口感,真的不賴

雖然我們有去SM City Mall,不過只吃了一杯很貴很小杯的冰淇淋後

就前往La Vie Parisienne法式餐廳,來一點高級的


 

 

arrow
arrow

    ling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